Robert Mangiardi

  • 地区:美国
  • 身高:183cm
  • 职业:演员
  • 别名:Robert Mangiardi / Robbie Mangi

        罗伯特Mangiardi是纽约的演员,他来自一个家庭的9个孩子。他的第一次演戏的风险是在高中音乐剧《苹果树》,他饰演亚当。他的第一个角色是在著名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系列电影《Wiseguy Ray Sharkey and Ken Whal》担任主角的。当时他合租一套公寓,在洛杉矶与加拿大演员伯尼·库尔森和布拉德·皮特是一个常客他和伯尼是最好的朋友。罗伯特突然退出演艺圈,离开了纽约,其中他记录了爵士乐的CD深中超过标准,原创作品的特色罗伯特的歌声黑。然后,他与同事演员里克·罗杰斯,取得了广受好评的纪录片远离这是关于导师的坎坷的一生和最好的朋友,在纽约著名的剧作家约翰·福特Noonan.The该片获得最佳生物督在纽约国际电影节于2006年,已在全国各地的节日一点点接近。他在剧中扮演Hellz Kitchen Abaze,赢得了好论。代表作:《Death of a President Death of a President》,《Real Gangsters》,《The Adventures of Ford Fairlane》。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6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