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俄亥俄州 / 帕尔马市
  • 生日:1980-10-08
  • 身高:185cm
  • 职业:运动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The Miz / Michael Gregory Mizanin / 迈克尔·格雷戈里·米赞宁 / 迈克尔·米赞宁 / 迈克·米赞尼 / Mike Mizanin

        米兹,生于1980年10月8日,美国职业摔角手、真人秀电视明星、媒体人及演员。现在任职于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世界摔角娱乐)。 The Miz是WWE历史上唯一同时拥有美国冠军和统一双打冠军(共三条腰带)的选手 PWI500摔跤排名2011第1名。胶带之所以会发明就是因为米兹这张嘴!米兹是WWE里最自我感觉良好的人,自认为是WWE最值得一看的超级巨星,总是喊着:因为我是米兹,我棒极了!当米兹在2004年刚进入WWE时,先在当时的WWE节目Tough Enough比赛,因为在进入WWE之前,是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real world : Back to New York”的七个演员之一且演出成功,因此大部分人将他视为寻找15分钟成名机会的真人秀电视演员,但是米兹以实力证明这些人都错了。因为他才进入WWE几年,便已晋升为具人气的超级巨星,以”我棒极了!”这句口号引起全球摔迷跟随。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7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