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爱莉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福岛县いわき市
  • 生日:1996-12-26
  • 身高:170cm
  • 职业:演员 / 模特 / 歌手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松井愛莉(Matsui Airi) まつい あいり / アイリーン

        松井爱莉(AiriMatsui),1996年12月26日出生于福岛县,日本演员、模特,隶属于AMUSE事务所。女子偶像组合樱花学院一期生。2009年,松井爱莉从时尚杂志《nicola》举办的第13届模特征选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并由此出道。2010年,成为女子偶像团体“樱花学院”的成员;并于次年发行首张团体专辑《message》。2012年,随“樱花学院”发行了第二张音乐专辑《FRIENDS》,并于3月毕业。2013年,参演漫改校园日剧《山田君与7个魔女》,作为全日本高等学校足球选手权大会9代目应援经理。2014年8月,开始担任时尚杂志《Ray》的专属模特。2015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通学电车》。2016年4月,担任NTV体育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天气主播。2020年1月8日,主演的爱情喜剧《这个男人是人生最大的错误》播出。2021年4月9日,参演的电影《破碎的瞬间》上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