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浩翔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
  • 生日:2004-08-16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Oliver / 财阀 / 严总 / 熊仔 / 展逸文

        严浩翔,2004年8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北京电影学院2022级表演本科实验班在读。201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天空之泪》。2015年,参演武侠电影《禅寺风云》;同年,加入TF家族成为签约练习生。2016年4月,参与录制的TF家族自制综艺《星期五练习生》第二季;10月,参演TF家族自制迷你剧《和喵星人的21天》;12月,亮相“TF家族圣诞奇幻夜”。2017年3月30日,以易安音乐社“展逸文”身份参与活动;5月,参演真人秀《我们的易安》。2018年1月,参演真人秀《易安放学后》;8月,参演真人秀《易安少年成长计划》和《我们的宿舍》。2019年11月23日,随时代少年团举办出道歌曲首唱会;12月6日,随组合获得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潜力组合奖。2020年1月9日,参加录制的综艺《少年梦游记》播出;5月15日,发布首支个人原创单曲《ForYou》。2021年2月11日,随团队参加《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2022年2月2日,随团队参加《百花迎春》晚会演唱歌曲《青春走在新征程》。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