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凉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 生日:1993-03-24
  • 身高:183cm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Ryusei Ryo / 竜星 凉(“竜”是日式汉字)

        龙星凉(RyuseiRyo),1993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2009年夏天,龙星凉读高中二年级时,在东京都原宿剪头发的时候被星探挖掘。2010年4月,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无法坦诚相对》学生出道。2011年出演喜剧《减肥反弹》。2013年主演超级战队系列特摄剧《兽电战队强龙者》。2014年主演特摄电影《兽电战队强龙者VSGoBusters恐龙大决战!再见永远的朋友啊》。2015年主演校园电影《orange》。2016年主演日本WOWOW连续剧《贤者之爱》和纯爱电影《爱哭鬼小丑的结婚式》。2017年7月,主演的纯爱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在中国上映;同年,参演真人版电影《老师!》。2018年主演漫改真人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2019年主演学园日剧《都立水商!~令和~》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