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东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辽宁 / 沈阳
  • 生日:1994-12-10
  • 身高:183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Zidong Yan / 东东 / 东哥 / 小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6年9月12日,与蒋梓乐、卢卓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识汝不识丁》在优酷视频首播,其在剧中饰演学识渊博却低调内敛的朝廷丞相之子顾射。2017年1月18日,与张倬闻、书亚信等共同出演的古装神话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在搜狐视频播出,饰演单元主角李逢春;2月14日,搭档蒋梓乐主演的民国谍战剧《愉此一生》播出,在剧中饰演才华出众、一心救国的海归青年周耀华,他还为该剧演唱主题曲《愉此一生》和片尾曲《思念飞花》;3月14日,出演的古装神话剧《降龙伏虎小济公2》播出;4月21日,获得首届IFF网影盛典“网影十佳人气新星”奖2;9月28日,与黄子韬、尹正等共同出演的古装魔幻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上线;10月30日,与林峰、唐艺昕、张睿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爱情剧《独步天下》播出;12月4日,与陈梦希搭档主演的古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在腾讯视频播出,其在剧中饰演温润谦和的君子梁山伯。2019年1月30日,与郭晓东、徐悦联合主演的刑侦剧《天下无诈》播出,其在剧中饰演第十支队的卧底田禾;8月15日,与陈博豪、张奕联袂主演的美食剧《食分喜欢你》在芒果TV播出,饰演脾气耿直、略带鲁撞的后厨左一;11月29日,与徐娇、谢彬彬联袂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一生有你》上映,在片中饰演热情仗义的理工学霸孟一飞;12月28日,搭档黄日莹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通灵妃》在腾讯视频播出,饰演男主夜幽冥。2020年7月12日,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通灵妃第二季》播出;7月17日,与江疏影、童瑶联合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剧《三十而已》在东方卫视首播,其在剧中饰演职场新人钟晓阳;9月22日,与陈哲远、李墨之联袂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凤唳九天》开播,在剧中饰演温文尔雅的万皇城主寒锦衣;10月2日,参加的角色竞演真人秀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在腾讯视频首播。2021年4月30日,与许光汉、章若楠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你的婚礼》在全国上映,饰演周潇齐的同窗好友常帆;12月31日,与毛晓彤、杨玏等共同出演的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上映。2022年1月14日,搭档孔雪儿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潇洒佳人淡淡妆》在爱奇艺视频播出,他所饰演的男主角亓官仪,是外表高冷沉稳、内在腹黑的完美少主;1月26日,与陈钰琪、林一联合主演的都市青春剧《昔有琉璃瓦》在优酷视频播出,其在剧中饰演颇具数学天赋的张祁;2月14日,与丁禹兮、任敏共同出演的爱情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上映;12月26日,与王凯、谭松韵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向风而行》首播,在剧中饰演鹭洲航空的飞行员宋宋。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