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千硕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广西 / 柳州
  • 生日:1987-06-07
  • 身高:183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模特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Qianshuo Huang / 黄华 / 黄三岁 / 小黄

        黄千硕,原名黄华,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模特。2010年,参演赵荣、谭俊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老虎都要嫁》,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2012年,与王梓清、韦玮、徐靓靓合作主演校园励志微电影《110米栏的天空》,在片中饰演体育部男子田径队队员凉明;同年,与黄颖芝搭档主演微电影《对面车站的女孩》;此外,他还与白莫菲、黄华、宋孟君、谈莎莎合作主演了青春励志剧《麻豆宿舍》,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爱做菜的花泽楷。2014年,与林月清、黄锦诗、汪景大合作主演微电影《向日葵花开》,在片中饰演身为法官的男主角康凯,该片获得了“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赛特等奖;9月22日,其参演的情景喜剧《女神办公室第二季》首播,在剧中饰演思维严谨、性格沉稳的宅男修。2015年,与文渝淇、李荣、文汐联袂主演悬疑电影《灵魂速递》,在片中饰演韩静瑜的男友何威。2016年,担任阿悄《还是爱你》MV的男主角;10月,其主演的音乐微电影《想念夏明夕》上线播出;同年,出演朱元冰、邢菲、杨霖主演的玄幻校园网络剧《超级小郎中》,在剧中饰演白宁宁的哥哥白笑天;此外,他还参演了白宇、杨蓉主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在剧中饰演腹黑、狠毒的柯凡。2017年,与查杰、朱戬、陈雨成、薛翔匀合作主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在剧中饰演骁勇多谋的顾十安;同年,与邱赫南、侯佩杉、魏哲鸣联袂主演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在剧中饰演出生于书香世家、生性高冷的金淳熙;7月,参加爱奇艺主持人竞技养成秀节目《嗨到你红了》;7月22日,参加“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演唱了《战国之边》等歌曲;此外,他还与于文文、杨业明、姚望联合主演了古装传奇剧《胭脂债》,在剧中饰演薄野景行的小跟班、采花贼阑珊客。2019年1月17日,与徐开骋、王双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剧中饰演凌氏财团总裁秘书闻立。2020年2月13日,主演的青春爱情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2》播出。2022年5月20日,参演的古装剧《一夜新娘第二季》在芒果TV全网独播;6月6日,参演电视剧《从零到一的爱情》播出。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主持综艺
  • 参加综艺
2021
2019
2018
2017
2016
1985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