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虹郎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 生日:1997-03-17
  • 身高:168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むらかみ にじろう Nijiro Murakami

        村上虹郎,日本男演员,1997年3月17日出生于日本。2014年主演河濑直美的电影《第二扇窗》,作为演员出道。2015年3月28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发誓不会忘记你》上映,9月,主演的特别剧《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播出。2016年,出演剧情片《错乱的一代》、校园剧《敬仰吾师》,并凭借在《错乱的一代》中的表演获得日本电影旬报最佳男新人奖。2017年6月,他和吉田园佳合作的电影《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登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7月21日,其主演的东京台悬疑惊悚剧集《DEADSTOCK》开播;同年,出演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剧情片《解忧杂货店》。2018年11月,其主演的惊悚片《枪》上映;同年,出演TBS电视台战争题材剧集《在这世界的角落》。2020年,出演漫改剧《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