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静冈县
  • 生日:1998-06-19
  • 身高:159cm
  • 职业:演员 / 模特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Suzu Hirose / 广濑、广濑丝丝、大石铃华(本名)

        广濑铃(広瀬すず、HiroseSuzu),1998年6月19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日本影视女演员。2012年,参加《Seventeen》模特大赛获得优秀奖,之后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校园喜剧《幽灵女友》,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5年,凭借剧情片《海街日记》获得第7届多摩电影奖、第40届报知电影奖的最佳新人奖;同年,首次在青春校剧《学校的阶梯》中担任女主角。2016年,主演的爱情片《花牌情缘》和参演的悬疑片《怒》上映。2017年,参演是枝裕和执导的悬疑心理片《第三次杀人》。2018年,主演的情感悬疑剧《anone》播出。12月31日,担任第69回NHK红白歌合战红组主持人。2020年10月6日,广濑铃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