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太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大阪府八尾市
  • 生日:1994-08-29
  • 身高:183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片寄涼太 かたよせ りょうた Katayose Ryota / 片宝、片片

        片寄凉太(かたよせりょうた,KatayoseRyota),1994年8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八尾市,日本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GENERATIONSfromEXILETRIBE成员。2010年,参加LDH举办的“VOCALBATTLEAUDITION2”选拔赛,进入最终十人名单。2011年,成为GENERATIONS候补成员,并在日本各地进行巡演。2012年,成为GENERATIONS正式成员,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BRAVEITOUT》,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麻辣教师GTO2014》。2015年,随组合举行“GENERATIONSWORLDTOUR2015GENERATIONEX”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首映。2018年,主演了校园喜剧《传奇王子》。2019年1月6日,其出演的校园推理剧《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首播;12月7日,他首次担任配音的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在中国上映。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