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苒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北京
  • 生日:1990-12-03
  • 职业: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Peng Xiaoran / 小冉君、彭晓冉、彭小冉、Ranjun Jr.

        彭小苒(曾用名:彭晓冉、彭小冉),1990年12月3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2013年4月起,彭小苒担任爱奇艺自制节目《爱奇艺早班机》的主持人。2015年3月,出席第八届《综艺》盛典,获得‘’年度潜力主持人‘’。2016年5月,主演喜剧电影《龙门劫案》;7月,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饰演大土司时怀婵。2017年1月,出演古装剧《巴清传》。2019年2月,在古装言情剧《东宫》中饰演曲小枫;10月,参加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一季》;11月,凭借电视剧《东宫》获得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年度网络剧最佳女演员奖。2021年5月,参演的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播出;9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开播。2022年2月5日,主演的冬奥题材电视剧《冰雪之名》播出;11月30日,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星河长明》播出。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