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琦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内蒙古自治区 / 通辽市
  • 生日:1995-08-24
  • 身高:162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jackie / 辣目洋子 / 洋子 / 二姐 / 小辣

        李嘉琦,原艺名辣目洋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10月,李嘉琦开始推出网络短视频作品。2017年7月,获得秒拍“金栗子”奖第二季“最佳幽默娱乐视频奖”及“金秒奖”第二季度颁奖典“最佳新人奖”;12月,参演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炒》,从而正式涉足影视圈。2018年9月,参演动作喜剧片《胖子行动队》;11月,主演的青春喜剧《生活对我下手了》播出。2019年3月,其主演的都市喜剧《家有仙妻》开机;同年,出演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2020年9月,加盟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10月1日,参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上映。2021年7月26日,参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在优酷网播出。2022年2月1日,参加的春节晚会《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出演小品《年味在哪里》;4月7日,与吴映洁、刘智扬联合主演的奇幻浪漫喜剧《仙琦小姐许愿吧》首播,饰演健身房教练甄小乔;4月11日,与万鹏、翟子路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没有工作的一年》播出;6月2日,与张雪迎、辛云来联合出演的爱情青春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上映;6月19日,参加的生活类社交观察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海边》播出;6月24日,搭档李宏毅主演的古装宫廷爱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开播,在剧中饰演仙葩村村花刘金凤;7月29日,与沈腾、马丽等共同出演的科幻喜剧片《独行月球》上映,饰演马蓝星的副官魏辣思;同年,与刘琳、吴佳怡等领衔主演古装喜剧《兰闺喜事》;12月31日,与常远搭档主演的喜剧电影《绝望主夫》上映,在片中饰演钢铁直男胡铁男的老婆许薇薇。2023年1月14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表演节目《我的家乡最闪耀3.0》;1月17日,参加辽宁卫视《欢乐家乡年》;1月20日,参加《2023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相约在“村晚”》。参演爱情电影《穿过月亮的旅行》;5月28日,参加的群居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山野》在腾讯视频播出。7月14日,参加的IP解压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第三季》播出;8月22日,主演的电影《爱犬奇缘》上映。9月22日,参演的网剧《兰闺喜事》在腾讯视频播出。11月15日,参加的节目《家务优等生》播出;12月5日,参加的《2023微博视界大会》播出。12月17日,参加《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表演节目《海芋恋》。2024年1月3日,参演的《六姊妹》开机。2月3日,参演的电视剧《冬至》杀青。2月3日,参加《同心向未来——2024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表演OST串烧《喜乐之夜》;3月18日,出演的电视剧《与凤行》在湖南卫视播出。4月4日,主演的电影《大“反”派》全国上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主持综艺
  • 参加综艺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23
2022
2021
2019
2018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