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麻璃央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宮城县仙台市
  • 生日:1993-07-06
  • 身高:18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Mario Kuroba / 黒羽麻璃央 / Mario

        黑羽麻璃央(MarioKuroba),日本男演员,出生于宫城县仙台市,活跃于动漫改编舞台剧及影视作品。代表作包括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二季(饰演菊丸英二)、音乐剧《刀剑乱舞》系列(饰演三日月宗近)、舞台剧《黑子的篮球》(饰演黄濑凉太)、电视剧&舞台剧《男水!》(饰演仁科誉)、电影《菖蒲君的悠闲肉食日记》(饰演菖蒲瞬)、电视剧&电影《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饰演西尾和)、电视剧《咖啡遇上香草》(饰演阿久津孝晃)、电视剧《心动讯号》(饰演藤城幸也)等。2018年末以音乐剧《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三日月宗近身份登上NHK红白歌会。2019年开始担任第9期宫城羁绊大使。2020年11月13日,黑羽麻璃央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接受治疗后,于11月24日康复出院。2021年企划监制了东京巨蛋棒球比赛《ACTORS☆LEAGUE2021》并担任BLACKWINGS队长。7月2日起,就任所在经纪公司TRUSTAR董事一职。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