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吉尔平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 生日:1986-07-21
  • 身高:169cm
  • 职业:演员 / 编剧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Betty Gilpin / 伊丽莎白·弗兰·吉尔平(原名)

        贝蒂·吉尔平,1986年7月2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美国女演员。2006年,出演了电视剧处女作《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第六季》。2008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恋爱中的死神》。2013年4月14日,出演的医疗剧《护士当家第五季》首播。2017年6月23日,主演的运动喜剧《美女摔角联盟第一季》首播,凭借该剧获得了第70届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6月29日,主演的运动喜剧《美女摔角联盟第二季》开播,凭借该剧获得了第71届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第24届评论家选择奖电视类最佳喜剧类剧集女配角提名。2019年5月17日,主演的剧情片《一条狗的使命2》上映。2020年3月13日,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狩猎》上映。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