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耀瑄

  • 地区:其它
  • 出生地:中国 / 北京
  • 生日:1956-10-09
  • 身高:177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Yaoxuan Shu / 舒耀瑄 / 舒耀煊 / 舒耀宣 / 舒耀碹

        舒耀瑄,1956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演员。1990年,出演抗战类电视剧《烈火金钢》中,被观众熟知;1999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的警匪类电视剧《永不瞑目》;2000年,古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 开始饰演大反派;2003年,出演爱情剧《金粉世家》;2010年9月,参演历史片《建党伟业》;2013年4月,参演郭宝昌执导的宅门剧《大宅门1912》;同年8月,出演吴子牛执导的革命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2015年12月,出演王梓执导的年代情感剧《俺娘田小草》。2018年,出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的权谋大戏《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2019年,出演田七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王二》。2021年2月1日,参演的《觉醒年代》在央视一套首播,饰演林纾;7月16日,出演的打拐题材正能量电影《天下无拐》全国上映;11月12日,与王传君、王珞丹等合作主演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上映;参演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2022年1月28日,参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人世间》播出。4月6日,参演古装历史剧《山河月明》;9月20日,参演电视剧《鬼吹灯之昆仑神宫》播出。2023年1月14日,参演电视剧《狂飙》播出;8月5日,参演的年代大剧《铁马豪情的日子》播出;9月19日,参演的电影《子不语》在爱奇艺全网独播;11月24日,主演的电影《开国将帅授衔1955》上映。11月15日,参演的电视剧《老大夫小大夫》在安徽卫视播出。11月27日,主演的电视剧《南海归墟》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陈教授。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