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泰伍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京畿道仁川广域市
  • 生日:1994-06-20
  • 身高:179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강태오 Kang Tae Oh / 金润焕(本名)

        姜泰伍(강태오),1994年6月20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仁川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歌手。2013年,姜泰伍加入男子演员团体"5urprise";同年,出演青春剧《放学后福不福》,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4年,主演的青春爱情剧《爱情和战争2》播出;同年,随组合发行首张单曲《FromMyHeart》。2015年,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女王之花》和家庭情感剧《最佳恋人》相继播出。2017年,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太过分了》播出。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SHORT》;同年,出演的剧情片《明堂》上映。2019年,主演的青春剧《因为初恋是第一次》播出;同年,凭借古装爱情轻喜剧《绿豆传》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2020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奔跑着》。2021年,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播出。2022年,主演的律政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在Netflix上线播出。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