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杭州
  • 生日:1994-07-22
  • 身高:180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Li Wenhan / 兔子 / 小松鼠 / 男子翰

        李汶翰,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UNINE队长。2014年9月,以组合UNIQ成员的名义正式公开;10月,随组合发行首支单曲《Fallinginlove》,在韩国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正式出道;12月,随组合获得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年度盛典最具期待组合奖。2015年4月,随组合推出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10月,随组合发行第二支数位单曲《BestFriend》。2016年3月,随组合为电影《梦想合伙人》演唱片尾曲《MyDream》;4月起,开始担任韩国综艺脱口秀节目《你好,中国!》的固定嘉宾;7月,加盟东方卫视真人秀《星球者联盟》。2018年5月,参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同月,首次担纲主演爱情偶像剧《想看你微笑》;7月,主演悬疑古装剧《热血书院》,并发行个人首张EP《天荒不朽》。2019年1月18日,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一季》,4月6日,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一季》中获得第1名,并加入UNINE组合正式成团;4月16日,正式成为UNINE队长。2020年10月6日,其所属组合UNINE正式解散。10月8日,参与录制的东方卫视综艺《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开播。2021年6月,参加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7月17日,首张个人EP《汶》上线;7月23日,参演电影《我们的新生活》上映;12月11日,获得第三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最佳舞台演绎荣誉。2022年,领衔主演电视剧《泳往直前》、电影《音为有梦》。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主持综艺
  • 参加综艺
  • MV
2022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