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 地区:奥地利
  • 出生地:奥地利维也纳
  • 生日:1956-10-04
  • 身高:174cm
  • 职业:演员 / 导演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Christoph Waltz / 克里斯托弗·华尔兹、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Waltz),1956年10月4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影视演员、导演。20世纪80年代,瓦尔兹参与了不少舞台剧的演出,之后开始在电视剧集或者电视电影中担任小配角,也获得了一些出演电影的机会。2000年,自编自导个人首部电影《如果你敢》。2006年,由其出演的家庭冒险电影《小熊星座的眼睛》上映。2010年,凭借犯罪电影《无耻混蛋》获得第67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凭借西部冒险电影《被解救的姜戈》获得第70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获得第28届欧洲电影奖欧洲影人世界电影杰出成就奖。2019年,自导自演传记犯罪电影《乔治敦》。2022年,参与奇幻动画电影《匹诺曹》的配音。

展开

获奖经历: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