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泷望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大阪府
  • 生日:1996-07-30
  • 身高:184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模特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小瀧望 kotaki nozomu こたき のぞむ / 望(のん)、のんちゃん

        小泷望,1996年7月30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演员、歌手、模特,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组合杰尼斯WEST的成员。2008年7月,进入杰尼斯事务所。2014年4月23日,随组合杰尼斯WEST发行单曲《不是挺好的吗》出道。2015年,主演的个人首部舞台剧《MORSE-莫尔斯-》上演。2016年1月7日,正式成为杂志《FINEBOYS》的专属模特。2018年,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上映。2019年,主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绝对不要模仿》播出。2020年,主演的舞台剧《象人》上演。2021年,凭借其主演的舞台剧《象人》获得“第28届读卖演剧大赏”杉村春子奖、优秀男演员双奖项。2022年1月15日,主演的料理剧《鹿枫堂四色日和》播出。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