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马蒂尼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格伦代尔
  • 生日:1948-09-27
  • 职业:演员 / 制片 / 编剧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A Martinez / Adolph Larrue Martinez

        A·马蒂尼兹,出生于1948年9月27日,美国演员、编剧、制片人,一种混合遗产土生土长的加州人(墨西哥和Apache他的父亲身边,皮俄根族黑脚和北欧在他母亲的)他在他的一些早期的西部片在土著美国人。他的歌声亮相在12岁时在好莱坞露天音乐厅他赢得了人才的竞争。打了五个赛季在半职业棒球队。在摇滚乐乐队,在高中和跑步。他在电视剧《圣巴巴拉克鲁兹健美的作用获得日间艾美奖奖”。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家人称他为“一个”或“小”,以区别于他父亲和祖父,也叫adolpho。这个外号一直和他最终把“马丁内兹”作为自己的艺名。主要作品有《星际征服者》《巨蟒大战恐鳄》《有事蹊跷》《平凡罪人》《成为爱德华多》等。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3
2011
2009
2005
2001
2000
1999
1991
1989
1985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