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格·奥维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65-10-13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Greg Orvis / Gregory Schuyler Schild

        格雷格·奥维斯,出生于1965年10月13日,美国演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奥维斯的第一个特征铅支持首次亮相是在德国的电影,在德国演出,因为当他搬到瑞士,他没有,甚至讲的语言。 但奥维斯不仅产生了货物,他像往常一样去超出责任的呼唤和脚本冲浪场面的电影,因为他能够说服导演,因为他的性格拥有冲浪店和行动发生在康沃尔郡,英国首都冲浪,一些冲浪的视觉效果会增加电影的产值。2012年奥维斯也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因为他终于实现了一个长期的目标,读取所有37个莎士比亚戏剧在原来的(老式英语)方言。代表作有《欲望都市 第五季》、《The Next Big Thing》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