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诺顿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澳大利亚
  • 生日:1950-01-06
  • 职业:演员 / 制片 / 其它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Richard Norton / King Richard / Richard the Lionhearted

        理查德·诺顿,演员、导演、制片人,西方传奇武打明星,他与成龙联合主演的首部影片名为《闪亮福星》,系由传奇式导演Sammo Hung执导。在1992年诺顿从美国回到香港参与到成龙《城市猎人》中,诺顿在《城市猎人》中一改大胡子的形象几乎让人认不出来了。与迈克尔·布迪科夫合演的两部影片《黑雷》和《最高命令》中担纲主演,之后又在皇家橡树制作的《鹦鹉螺》中饰演主角,再之后他就到波罗地海国家立陶宛拍摄《新鲁宾逊历险记》去了。1998年在电视系列剧中任客串演员之后不久,诺顿接受了一份新工作,成了一名二级单位的导演。主要作品有《一个好人》、《夏日福星》、《富贵列车》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