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彼德森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伊利诺斯州 / 埃文斯顿
  • 生日:1953-02-21
  • 职业:演员 / 制片 / 配音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William Petersen / William Louis Petersen / Billy / 威廉·路易斯·彼德森

        威廉·彼德森,美国演员,制片人,1953年2月21日出生于伊利诺伊州的埃文斯顿。他的电影生涯开始于1981年的《神偷》,1986年,他在《猎人者》一片中出演了威尔·格拉汉姆,这也预示着他的演艺事业的成功。彼德森曾经出演过奥利弗·斯通的《排》一剧,这也让他和他的家人疏远。2000年发行的《斗争者》一片中,彼得森出演了地方长官杰克·哈斯韦。由于这部电影的巨大成功,皮特森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剧《csi 犯罪现场调查》中获得了扮演主角吉尔伯特·格里森的机会。2003年6月,彼德森带着一个孩子和已经认识很久的女朋友吉娜·斯隆结婚。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