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桑斯特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生日:1990-05-16
  • 职业:演员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Thomas Sangster / Thomas Brodie Sangster /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托马斯·桑斯特,1990年5月16日出生,曾在德国出演过音乐剧《狮子王》。另一部主演的电视系列剧《Stig of the Dump》则是根据Clive King的儿童小说改编,托马斯还凭借着另一部电影《危情密码》获得了03年蒙特卡罗电影节电视联系短剧部门的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的《真爱至上》是他第一部在大银幕上上映的作品,并最终凭借连姆·尼森继子的角色一举成名,还获得了Golden Satellite Award的年轻男演员奖提名。此后他在BBC改编自Nicky Singer首部儿童小说的电视剧《羽毛男孩》中担任主角,又在捷克工共和国拍摄的好莱坞古装影片《王者之心》中饰演了主角詹姆斯·弗兰科的少年时节。05年主演的《魔法保姆麦克菲》十分卖座,托马斯出演的是七个孩子中最大的西蒙。最近他还在BBC长寿科幻剧集《Doctor Who》中亮相,主演的两部分《Human Nature》、《The Family of Blood》分别于07年5月和6月在BBC播出,此外托马斯还将为迪斯尼频道动画《Phineas and Ferb》配音。2007年托马斯同科林·费尔斯、本·金斯利一起出演《最后的兵团》。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