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怀尔德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威斯康星州 / 密尔沃基
  • 生日:1933-06-11
  • 职业:演员 / 编剧 / 导演 / 制片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Gene Wilder / Jerome Silberman

        吉恩·怀尔德,美国电影史上非常优秀,非常有灵气的一位喜剧演员,塑造了经典的Willy Wonka的银幕形象,在美国,百分之70以上的人都认为他的Willy Wonka远胜Johnny Depp的Willy Wonka,除了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之外,他在Young Frankenstein中饰演的疯狂的科学家,The Producer里面那个神经质的小会计,Blazing Saddle里面的那个落魄的牛仔都是成为了银幕上的经典形象。看过他的电影之后,没有人会反对,Gene Wilder是上个世纪最伟大的喜剧演员之一。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