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莲·默瑞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宾夕法尼亚州
  • 生日:1984-06-04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Jillian Murray / Jillian Leigh Murray / Jill

        吉莲·默瑞,首次登上银幕时的角色是独立电影Deep Toad中的Natashia。后来她又在五十粒药丸(Fifty Pills)中扮演了Jayne,并出演了美丽小魔头(Legacy,又名Pretty Little Devils)。而她首次主演的影片则是恐怖片The Fun Park。2009年,吉莲·默瑞在浪漫喜剧美利坚高中(American High School)中扮演Gwen Adams。同年她又在美国颂歌(An American Carol)中扮演Heather,在格拉芙姐妹(The Graves)中扮演Abby Graves,在勿忘我(Forget Me Not)中扮演了Lex Mitchell。吉莲·默瑞的演艺生涯始于迪士尼频道的原创剧桑尼明星梦(Sonny With a Chance),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Portlyn。此外,她还出演了Cougar Hunting,玩尽杀绝:四人组(Wild Things: Foursome)等影片。游戏《质量效应 Mass Effect》系列三部曲中的主要角色莉娅娜·特苏尼博士(Liara T'soni)的建模原型即是吉莲·默瑞。2012年,吉莲·默瑞与丹尼·特乔和朗·普尔曼共同出演了动作影片Bad Ass,影片故事取材自YouTube上一段公交乘客斗殴的录像。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9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