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布恩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杰克逊维尔
  • 生日:1934-06-01
  • 职业:演员 / 制片 / 作曲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Pat Boone / Charles Eugene Patrick Boone

        帕特·布恩,美国歌唱家、电影演员,1934年6月1日生于佛罗里达州达克逊维尔。十七岁的时候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广播电台主持节目,因演唱出色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五十年代后期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唱片明星,他的唱片销量数以百万计。帕特·布恩富有朝气,说话温柔,对年轻人颇具感染力,对于那些对摇滚乐、艾尔维斯·普雷斯利(即“猫王”)和五十年代其他现象感到忧虑的成年人,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号召力。他主演了几部音乐片之后,又开始在一些剧情片中担任角色。他笃信宗教,写了几部书,从宗教观点探讨青年人存在的一些问题。1957年被评选为该年十大卖座明星之一。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