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索菲亚·罗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科罗拉多 / 丹佛
  • 生日:1993-12-08
  • 职业:演员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Annasophia Robb / 安娜蘇菲亞 / 安娜·索菲亚·罗伯

        安娜索菲亚·罗伯,演员、歌手,5岁的她在当地教堂的舞台上为500位观众献上了处女秀,此后罗伯参加了一系列表演学习班并且最终在9岁被一位好莱坞的经纪人签下,接下来随着母亲搬到洛衫机,开始了影视剧的试镜以及一些儿童品牌的模特工作,正式走上演艺道路。此外活泼好动,爱好各种体育运动的罗伯也拥有着出众的舞蹈天赋,擅长爵士、嘻哈和break dancing,并曾在爱尔兰舞比赛中获奖等;她的首支单曲《Keep Your Mind Wide Open》在2007年3月1号当周的Billboard百位热门歌曲榜单中名列第90,此外还参加了主演的影片《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的原声演唱。影视代表作品有《仙境之桥》、《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灵魂冲浪》、《凯莉日记》等。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