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迪·弗罗斯特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生日:1965-06-19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Sadie Frost / Sadie Liza Vaughan

        珊迪·弗罗斯特,父亲是迷幻艺术家大卫·沃恩,曾为传奇乐队披头士工作,而她的母亲则是大卫·沃恩当时年仅十六岁的灵感缪斯、女演员玛丽·戴维森。“混乱却性感”,珊迪如此形容她的童年。父母分手后,她在阿什顿安德莱恩和大曼彻斯特成长。Sadie Frost从小梦想成为演员,11岁赢得Italia Conti Academy in London奖学金的时候,梦想似乎近在眼前。15岁的时候她接受了男朋友的母亲建议去做模特。90年代逐渐成名,1988年5月7日她嫁给了盖瑞·坎普,后来却因为拍摄《购物》认识了现在的“英伦情人”裘德·洛而与坎普离婚,1997年9月2日与裘德·洛举行婚礼。2003年10月29日,莎迪和裘德·洛的婚姻正式离婚。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吸血惊情四百年》中美艳性感又可怜恐怖的红发尤物露西。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