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斯拉夫·克洛泽

  • 地区:意大利
  • 出生地:波兰 / 奥波莱
  • 生日:1978-06-09
  • 身高:184cm
  • 职业:运动员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Miroslav Klose / 米洛斯拉夫·玛丽安·克洛泽 / 米洛斯拉夫·克鲁斯

        米洛斯拉夫·约瑟夫·克洛泽,1978年6月9日出生,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也可以胜任前腰和攻击中场,世界足坛巨星,一代绿茵偶像。两德统一后首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德国历史第一射手,当代世界足球国际比赛总射手王。德国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进球最多、助攻最多、并且贵为世界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同时也被誉为所有时代最强大的前锋之一,克洛泽堪称德意志传奇。俱乐部转战德甲、意甲均有优异的表现,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他还具有伟大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多次获得公平竞赛奖,被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为“足球圣人”树立为全世界所有职业球员的标杆典范。目前,36岁的德国队锋霸克洛泽以14个世界杯进球,距离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保持的纪录仅有1个。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