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蕊

  • 地区:中国香港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生日:1971-06-20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Sarah Lee / Lai Yui Lee / Sarah Daniel / Sarah Daniels / Sarah Mathews

        李丽蕊,1971年出生于英国。主持人、演员、歌手。1982年透过香港电台举办的《第二届城市民歌创作比赛》加入歌坛,并在无线电视翡翠台的晚上综合演艺节目《欢乐今宵》里演出。1990年代转投刚由周梁淑怡接手的亚洲电视,并于多个综艺节目里担任主持。其中,以她与刘志荣及安德尊一同主持的《历史也疯狂》最受欢迎,并得到香港教育家的强力推荐,是她出道以来最成功的电视节目。2007年起,她再次担任多个综艺节目主持,如《a料》、《新春金鼠全攻略》等。1997年从商业电台到新城电台担任主持工作,过去有《日月星辰》、《家天下》、《开心大闹钟》等。2008年7月加盟网络电台MyRadio再次伙拍梁继璋主持节目《疯骚快活人》。影视作品主要有《逃学英雄传》、《四大天王》、《快乐的小鸡》。

展开

获奖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