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巴特菲尔德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伊斯灵顿
  • 生日:1997-04-01
  • 身高:177cm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Asa Butterfield / 阿沙·布特菲尔德 / 阿沙·巴特菲尔德 / Asa Maxwell Thornton F· Butterfield

        阿萨·巴特菲尔德,1997年4月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的伊斯林顿。阿沙7岁便开始了他的表演生涯,每个星期五下午放学后都会去青年演员剧院表演。2006年,他便获得了出演戏剧《我和托马斯》的机会。2008年是他演艺事业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他在电影《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中饰演了主角Bruno。该电影从一个9岁德国小男孩的眼睛来审视二战中德国纳粹集中营,最终以震撼人心的结局感动了千万观众,而阿沙·巴特菲尔德精湛的演技引起了演艺界和广大观众的注意。他在2012年上映的3D电影《雨果的秘密》中饰演主角雨果而广受喜爱。2013年他的新作《安德的游戏》在北美上映,同年拍摄了《X Plus Y》。他将在2014年拍摄《白色马戏团》。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