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大阪府
  • 生日:1993-02-21
  • 身高:176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Sugou Taisho / 苏打(由“Suda”谐音而来)、菅生大将(本名)

        菅田将晖(すだまさき、SudaMasaki),1993年2月2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男演员、歌手。2009年,菅田将晖首次出演特摄剧《假面骑士W》,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2010年,参演校园偶像剧《震撼鲜师》。2011年,出演漫画改编电影《高校新人》。2012年,参演电影《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2012年主演剧情电影《国王与我》。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同年,主演电影《相残》,并凭借该片斩获得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演员奖。2014年,主演剧情电影《只在那里发光》,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9届高崎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和第24届日本电影批评家大奖-男配角奖。2015年,主演喜剧《民王》。2016年,主演漫画改编电影《暗杀教室:毕业篇》、富士月九剧《lovesong》。2017年,主演漫改真人电影《帝一之国》、《银魂》分别上映;同年凭借《帝一之国》、《啊,荒野》、《火花》等影片获得第42届报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2018年3月,凭借《啊,荒野:前篇》获得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日本文部科学大臣电影部门新人奖。2019年,凭借校园悬疑剧《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获得第22届日刊体育日剧大奖——冬季剧最佳男主角奖、第100届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2021年11月15日,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宣布结婚。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动漫
2021
2020
2015
2014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