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坎贝尔·莫尔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伦敦
  • 生日:1979-11-30
  • 职业:演员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Stephen Campbell Moore / Stephen Thorpe

        斯蒂芬·坎贝尔·莫尔,他1979年11月30日在伦敦出生,父亲是位电信工程师,母亲是一位医生(或者说是治疗师),他还有个哥哥,是个工程师。他在赫特福德郡的乡间长大,读的是当地的私立学校叫Berkhamsted School。后来他想称为一名演员,去了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 Drama学校学习,并在1999年取得学位,授以金奖。他把自己祖父的名字作为演员的艺名:Campbell Moore。他的演艺生涯从剧院开始,他加入了the 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在 the Royal National Theater演出。2003年,Stephen Fry(炸叔)终于把他发掘出来作为炸叔导演的电影《Bright Young Things》的男主角。 Stephen Campbell Moore之后在Alan Bennett的戏剧《The History Boys》的演出,让他的声名远播,他因此也去了纽约百老汇,澳大利亚,香港演出,《The History Boys》后来在2006年也拍成了电影。 他2010年参演了电视剧《Ben Hur》,他饰演Octavius Messala,演绎得让人印象深刻,不输1959年Stephen Boyd扮演的那个版本。他07年与Leeza Katzhik结婚,之后一直住在纽约。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9
2017
2015
2014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6
200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