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艾德纳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唐尼
  • 生日:1988-10-05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Bobby Edner / Robert Charles Edner

        鲍勃·艾德纳,美国演员,1988年10月5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鲍勃拍摄过多部电视广告并曾在众多剧集中客串出镜,包括《Birds of Prey》、《ER》、《7th Heaven》、《Charmed》、《Judging Amy》、《JAG》、《Touched By An Angel》、《Philly》等等,2001年和娜塔莎·金斯基、兰迪·奎德一起主演了科学恐怖电视电影《灵异杀镇》,还在一部喜剧化经典影片《第六感》的短片《第七感》中出演了一位能够看出谁是同性恋的小孩。表演之外鲍勃·艾德纳也凭借歌唱、舞蹈等多方面的才能而受人欢迎,01年他曾在乐队Alien Ant Farm版“Smooth Criminal”的音乐录影带中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此外还出现在了著名时尚摄影师赫伯·瑞茨为詹妮弗·洛佩兹拍摄的“Ain't It Funny”录影带当中;03年8月30日,鲍勃曾在杰克逊45岁的生日晚会做过rap和hip-hop舞蹈的现场演出,还同合作出演的亚历克斯·维加一起演唱了《非常小特务3》原声中名为“Heart Drive”的歌曲;此外,鲍勃·艾德纳也是电脑游戏《最终幻想12》英文版中男主角Vaan的配音演员。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7
2003
2002
200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