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妮·玛拉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威斯特彻斯特郡
  • 生日:1985-04-17
  • 身高:16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Rooney Mara / Patricia Rooney Mara / 鲁尼·玛拉

        鲁妮·玛拉(RooneyMara),1985年4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影视演员。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都市传奇:血腥玛丽》。2006年,出演罪案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2008年,出演剧情电影《梦幻男孩》。2009年,主演剧情电影《坦纳大厅》。2010年,主演恐怖电影《新猛鬼街》,她凭借该片获得汉普顿国际电影节年度突破表演奖;同年,出演由大卫·芬奇执导的剧情电影《社交网络》。2011年,主演剧情电影《龙纹身的女孩》,她凭借该片入围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由她主演的剧情电影《副作用》上映;同年,主演剧情电影《他们非圣人》。2014年,主演剧情电影《她》。2015年,由其主演的剧情电影《垃圾男孩》上映;同年,主演奇幻冒险电影《小飞侠:幻梦启航》;同年,主演剧情电影《卡萝尔》,她凭借该片获得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并入围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16年,为动画电影《魔弦传说》配音;同年,主演剧情电影《雄狮》。2017年,主演爱情电影《歌声不绝》;同年,由她主演的科幻电影《发现》在Netflix上线;同年,主演恐怖电影《鬼魅浮生》;同年,主演剧情电影《乌娜》。2018年,主演传记剧情电影《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2019年,由她主演的剧情电影《抹大拉的玛丽亚》在北美公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22
2021
2018
2017
2016
2015
2013
2011
2010
200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