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生日:1988-06-24
  • 身高:180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Nichkhun / 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尼坤 / khun

        尼坤,中泰混血泰国籍歌手,1988年6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陪友人看韩流巡演时被韩国三大顶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Entertainment工作人员相中,同时相中他的还有韩国著名电影公司CJ E&M(CJ Entertainment&Media)公司,最后选择JYP成为旗下练习生。2008年以现韩国国民男团2P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一出道便在韩国各类综艺和大小评选中获得非常高的人气。2011年8月15日,泰国曼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其网站公布将会展出2PM泰籍成员尼坤的蜡像,随后韩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展出了尼坤的蜡像,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2012年荣获Kerd Awards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并主演了GTH电影公司7周年的励志片《Seven Something》,取得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2013年, 2月发行日本正规2辑《LEGEND OF 2PM》蝉联3周冠军。7月15日,Nichkhun主演的中韩合拍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厦门开机。2014年1月4日,参演在电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狱门塾杀人事件》在日本播放,饰演马太知一角。2015年,参演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