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星兰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 生日:2004-09-25
  • 身高:150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Seiran Kobayashi / 甜甜圈 / 小林星蘭

        小林星兰(KobayashiSeiran),2004年9月25日生于日本东京都;儿童演员、歌手,隶属于THEATREACADEMY事务所的儿童部。在鼻尖两侧的脸颊上,各有一颗明显的小黑痣,是小林星兰易於分辨的人物特徵。2009年4月(5岁时),借由“カルピス(可尔必思)カルピス物语篇”电视广告CM初登荧屏。2010年春季,在日剧《八日目の蝉(第八日的蝉)》的演技获得日本全国的关注,该剧并多次被主流媒体举列为小林星兰的成名作品。2011年春季,主演BeeTV日剧《いぬのメリー~幸せを运ぶ伝书犬~(小狗Merry:承载幸福的传信犬)》,第一次担当连续剧集的主演。2012年夏季,小林星兰在日剧《一休さん(聪明的一休真人版)》中饰演“小叶子”,该剧的高收视率让电视台在隔年(2013年)特别加制播了夏季日剧《一休さん2》。同年8月,与同事务所的谷花音组成女子团体すたーふらわー(星花)并发行专辑“年下の男の子”。2013年05月14日,由日本生命举办的“日本生命セ・パ交流戦”,小林星兰以“応援大使”的身分为“埼玉×西武棒球交流战”开球。同年11月14日,受邀主持复合型商业设施“イクスピアリ”的开幕点灯仪式,并在公开活动上演唱。2014年夏,日本经济新闻社在对29岁以下的男女演艺人员举行18个项目交叉票选,小林星兰在“かわいい(可爱)”项目中的73位女性艺人名单中排名第3。2015年1月,参演日剧“富士电视台开台55周年台庆企划《オリエント急行杀人事件(东方快车谋杀案)》”。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