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965-10-10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Chris Penn / Christopher Shannon Penn

        克里斯·潘,演员、制片人、导演、编剧,出身演艺世家,除了哥哥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外,父亲雷欧·潘是电视脱口秀导演,母亲艾琳·赖安也是名演员,另一个兄弟迈克尔·潘则是音乐家。克里斯曾和西恩·潘合作过《强盗爸爸》,他们的母亲艾琳·赖安在其中扮演他们的祖母。兄弟俩还合作过奥斯卡得奖影片《我是山姆》,并出演过《尖峰时刻》、《CIA惊世大行动》等片,还在昆汀·塔伦蒂诺的《落水狗》中出演过重要角色。2006年初在家中离奇死亡,遗作为《达尔文奖》。据美国媒体报道,40岁的克里斯·潘,1月24日被发现死于自己位于圣莫尼卡市的家中。验尸官宣布,突然死亡的克里斯·潘的死因已经查明,他死亡的原因是心脏意外扩张和各种药物的混合作用,纯粹是意外死亡。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7
2006
2004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1993
1992
1989
1986
1985
1984
1983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