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科·阿巴克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堪萨斯州 / 史密斯中心
  • 生日:1887-03-24
  • 职业:导演 / 演员 / 编剧 / 作曲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Roscoe 'Fatty' Arbuckle / Roscoe Conkling Arbuckle / 大胖 / Fatty

        罗斯科·阿巴克尔,生于1887年03月24日,美国电影喜剧演员,生于美国堪萨斯州史密斯中心。最初是一个小型流动剧团的独演者和歌手,1908年进入电影界,随后加入了马克·塞耐特的开司东影片公司,最后成立了他自己的公司――卡密克影片公司。他最著名的影片是那些与卓别林和基顿合作时拍的。1921年,他曾与名演员一-拉斯基公司签订周薪七千美元的拍片合约。正当他成为最受欢迎的美国打逗闹剧演员时,他的事业由于一个诽谤性的杀人案件突然结束了。起因是在他的公寓套间举行的一次晚会后死了一个姑娘,虽然他是清白的,但电影界和公众并不宽恕他。他的事业临近完结时,他用威廉·B·古德里奇这一假名导演了两部影片,1933年默默无闻地死去。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25
1924
1920
1919
1918
1917
1916
191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