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兹瑛士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三鹰市
  • 生日:1985-10-08
  • 身高:170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主持人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Eiji Wentz / 温兹瑛士、Wentz瑛士

        瑛士(WentzEiji),1985年10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三鹰市,日本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前WaT成员,毕业于日本大学樱丘高等学校。2000年,作为固定班底参加NHK电视台综艺节目《天才电视小子》。2002年,其参演的大河剧《利家与松》首播;同年,与小池澈平成立了组合,以“Wentz与小池澈平”的名义进行演出。2003年,正式确定组合名为“WaT”。2004年,随WaT推出单曲《卒业TIME》,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获得第47届日剧学院赏最佳新人奖。2007年,与小池澈平分别推出个人细碟,暂停WaT的组合活动;同年,其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GeGeGe的鬼太郎》取得了23亿日元的票房成绩。2008年,获得第3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其出演的现代剧《转职代理人》播出。2013年,其主演的奇幻电影《虎面人》上映。2016年,WaT宣布正式解散,从而正式单飞。2017年,担任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火曜Surprise4小时SP》的主持人。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