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浦启之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大阪
  • 生日:1966-10-13
  • 职业:导演 / 编剧 / 其它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Hiroyuki Okiura / 沖浦啓之 / 冲勇启之

        冲浦启之,动画导演、人物设定、作画监督、编剧。以动画师身份在ANIMER公司中初露头角,后来成为自由职业者。在《苍之流星SPT雷兹纳》、《AKIRA》、《BLACK MAGIC M—66》、《赤色光弹Zillion》等作品中表现出他在机械和动作作画方面的出众才华。与Production I.G以及押井守监督的作品保持了密切关系,陆续担任了《机动警察2 the Movie》的原画制作,《攻壳机动队》的人物设定、作画监督等重要职务。而在其负责监督的作品《人狼JIN—ROH》中,对于画面的写实描绘、人物心理的细腻拿捏、剧场的出色布局等老道的手法,令人想象不道这是他初次监督的作品。

展开

获奖经历: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