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

  • 地区:中国香港
  • 出生地:中国 / 香港
  • 生日:1964-11-13
  • 身高:170cm
  • 职业:歌手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Steve Wong / Huang Jiaqiang

        黄家强,1964年11月13日出生,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同时黄家强也是其乐队的已故主唱兼吉他手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在早年曾和梁翘柏一起组成乐队,后于1983年底因李荣潮离开Beyond而加入该乐队。黄家驹意外去世后,黄家强与Beyond的其他成员继续以乐队名义发展;Beyond解散后,黄家强开展了自己的音乐事业。2002年集合数名年青乐手组成Picasso Horses,签约香港环球唱片推出个人专辑,并提拔新乐队。2009年7月,黄家强与之前一直盛传不和的Beyond队友黄贯中在香港体育馆开一连三场的演唱会,全场气氛高涨。2013年6月4-5日在九龙湾会展Star Hall举办“黄家强It's Alright Live”演唱会。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