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横浜市
  • 生日:1992-08-27
  • 身高:164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主持人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剛力彩芽 ごうりき あやめ Goriki Ayame / 钢牙

        刚力彩芽(GorikiAyame),1992年8月27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横滨市,日本女模特、演员、歌手、主持人。2002年,刚力彩芽则在10岁(参赛的下限年龄)时便参加了第8届日本国民美少女选拔赛,因身体不适退赛。在演艺方面,从2008年2月开始,刚力彩芽成为人气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11年3月,刚力彩芽正式从高中毕业;同年,出演东京电视台的日剧《IS:上帝的恶作剧》,她首次担任了剧中第二主演。在主持方面,自2012年开始担任『奇迹体験!』司会,同时主持奥斯卡制作的深夜节目和广播『刚力彩芽スマイルS2スマイル』,同年主演《青少年法庭》、《未来日记》。2013年,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剧《古书堂事件手帖》,成为首位主演月九的平成年间出生的女演员。2017年主演《租赁之恋》、《女囚七人》和《FACE网络犯罪特搜班》。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