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哈灵顿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伦敦阿克顿
  • 生日:1986-12-26
  • 身高:173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Kit Harington / Christopher Catesby "Kit" Harington

        基特·哈灵顿(KitHarington),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的阿克顿,英国演员、制片人。毕业于英国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在校期间,他通过饰演舞台剧《战马》中的主角,完成了职业表演处女作。2011年-2019年,在HBO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琼恩·雪诺一角,为人所熟悉。他凭借该剧获得了包括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内的多项奖项。2013年,出演电影《第七子》。2014年,为梦工厂动画片《驯龙高手2》配音。同年,主演电影《庞贝末日》。2017年,制作并主演了BBC电视剧《火药》。2018年1月,担任第75届金球奖颁奖嘉宾。2019年,确认加盟电影《永恒族》。2020年9月27日,妻子萝斯·莱斯利宣布怀孕,并发布孕肚写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