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莉·乔维尔

  • 地区:西班牙
  • 出生地:西班牙 / 摩洛哥东北部港市
  • 生日:1971-02-02
  • 身高:178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Arly Jover / 阿赫丽·乔维尔 / Araceli Jover / 雅丽·乔维尔

        阿莉·乔维尔,出生摩洛哥东北部港市,属于西班牙领土。她离开西班牙,搬到了纽约,在美国芭蕾舞学校跟玛莎·葛兰姆学习。在美国两年半后,她成为一名女演员,在1995-1996前后。她在电视剧《Women: Stories of Passion》中出演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主演了两个国际电影探戈,出演了《The Ballad of Johnny-Jane》。之后,她的更多工作是在电视上,她出演的美国电影处女作《Blade》(1998年),扮演Deacon Frost的吸血鬼情人Mercury。在随后的几年中,她在电影和电视节目出演了各种小角色,比如《Vampires: Los Muertos》。在美国18年后,她移居法国。到达那里后不久,她得到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与让·雷诺一起出演《L'empire des loups》。目前,她住在法国巴黎。她的家人仍然生活在Majorca、西班牙,每年暑假Arly都会去看望他们。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5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4
2003
2001
1998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