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梵溪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 生日:1984-10-16
  • 身高:169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Fanxi Xu / 徐月 / 徐瑞阳 / 徐翠翠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徐梵溪出演青春励志剧《奋斗》,从而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主演红色军旅剧《新四军女兵》。2010年主演年代情感剧《雪花那个飘》。2011年参演军事悬疑剧《一触即发》。2012年与刘欢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并获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荧屏情侣奖。2014年主演抗日剧《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8月参演古装历史剧《芈月传》。2015年11月主演战争偶像情感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2016年3月主演年代剧《平凡岁月》。2016年参演都市家庭剧《淘气爷孙》。2017年参加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2019年入围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绿组女演员。2020年5月17日参演的年代传奇励志剧《塞上风云记》首播。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