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伦

  • 地区:新加坡
  • 出生地:新加坡
  • 生日:1972-09-30
  • 身高:173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Darren Lim / Rocky / 冒险王 / 阿伦

        从十五岁开始,林明伦已单枪匹马踏上五光十色的星路,并在一个5人流行歌唱组合中绽放星光。他更因此被香港的音乐制作人相中,在香港录制了两张唱片合辑。紧接着,他又被受邀成为某香港电台DJ。在香港期间,明伦也很荣幸的有机会参与两部电影的拍摄,其中一部更是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和本地阿哥李南星合作的“奇异旅程”。后来回到新加坡继续发展他的娱乐事业的明伦,很快便受一家有线频道制作公司邀请主持一个有关新加坡旅游节目的电视特集;他的才华洋溢不久就被新加坡电视机构(新传媒前身)发现并吸纳他为全职电视主持人。加入新视后的明伦很块便印证了他的实力,连续两年入围了新视常年电视盛会“红星大奖”的“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明伦天生热爱探险并拥有冒险的个性。因此,在挑战终极特技及与死神擦身而过为慈善节目表演时,明伦常常是第一人选。例如明伦在一慈善节目中与蛇吻的惊险镜头至今仍让人历历在目。明伦的其他特长还包括了拍照摄影,射击,航海技术,骑术,水上运动,武术,飞行技术,潜水等等。

展开

获奖经历: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8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3
2002
1995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