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丽·奥斯蒙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992-03-10
  • 身高:159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Emily Osment / 艾米丽·奥斯蒙 / Emily Jordan Osment

        艾米丽·奥斯蒙特,是史上最经典童星之一的海利·乔·奥斯蒙特小四岁的妹妹,他们的父亲Eugene Osment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演员,曾和海利·乔一起出演过《人工智能》。延续着他们的足迹,艾米丽从几则电视广告开始了表演生涯,1999年拍摄首部影片《辣妹成熟时》,随后在电视电影《Sarah, Plain and Tall: Winter's End》中出演了格伦·克洛斯和克里斯托弗·沃肯的女儿,为此获得了年轻艺术家奖的一项提名。接下来,艾米丽在电视剧《3rd Rock from the Sun》、《Touched by an Angel》以及《六人行》等当中客串了一些小角色,同时也同她的哥哥一起为动画短片《Edwurd Fudwupper Fibbed Big》配音。之后的艾米丽参加了两次重要的试镜并且赢得了角色,首先是《非常小特务2》的导演对于艾米丽的表现非常满意而决定将她在片中的戏份加重。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