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申延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京畿道骊州市
  • 生日:1969-10-23
  • 职业:导演 / 编剧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Won Shin yeon / 元新延、元申延、元新淵、元申淵

        元信延,(Shin-yeonWon),1969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骊州市,电影导演、编剧。2001年,执导短片《洗衣机》出道,该短片旋即在第21届釜山国际短篇电影节中获得观众奖。2002年,他所撰写执导的短片《摇篮曲》,在第1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上获得短篇电影大奖。2003年,元信延编剧和执导的短片《面包和牛奶》多番应邀角逐于国际电影节,亦在第2届韩国电影大奖上获得最佳短篇电影奖。2006年撰写拍摄电影《殴打诱发者》,此影片的剧本入选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佳剧本创作行列。2007年制作与执导的《七天》除了票房成功,亦为演员们带来奖项。2013年,执导电影《嫌疑者》,首次达到四百万观影人次。2017年,执导以金英夏作家小说《杀人者的记忆法》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该片获得第10届博纳惊悚国际电影节评委大奖及第36届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惊悚奖项。2019年制作与执导电影《凤梧洞战斗》,获得四百七十多万观影人次的票房记录。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7
2006
2005
2007
2005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